任秀红出席晋中市“颂祖国爱家乡”书法美术作品展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任秀红出席晋中市“颂祖国爱家乡”书法美术作品展
编辑:晋中频道    2019-10-22 08:21:11    来源:晋中日报

笔墨书写时代 丹青歌颂盛世

10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秀红宣布“翰墨丹青 盛世华章”——晋中市“颂祖国爱家乡”书法美术作品展开幕并观展。市妇联、团市委主要领导和宣传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及社会各界书画艺术家、爱好者参展。

本次书法美术作品展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展览汇集了240余幅优秀作品,分“风雨同行”“联吟家国”“品韵华年”“镌咏岁月”“盛世欢歌”“继往开来”六个板块。其中既有在省内外享有盛誉书画名家的精品力作,也有普通书画爱好者的倾情之作,既有昔阳农民画、灵石版画这样独具地方特色的艺术作品,也有楹联、小品、册页等充满传统韵味的书画作品,艺术家们用笔墨写时代、用丹青歌盛世,充分展示了全市人民进入新时代的豪迈激情和精神风貌,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1月3日,展览期间,市民朋友可至晋中市图书馆4层参观书画作品展,品味书画艺术文化。(记者 刘佳烨)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