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雪钦在昔阳县调研产业发展以及项目建设等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丁雪钦在昔阳县调研产业发展以及项目建设等工作
编辑:晋中频道    2019-10-22 08:27:4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10月18日下午,晋中市副市长丁雪钦深入昔阳县,就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农村“三大革命”、产业发展以及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昔阳县委书记许利伟,昔阳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文亮,昔阳县副县长陈立军参加调研。

丁雪钦先后深入大寨镇安家沟村肉鸡养殖基地,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德润嘉园,赵壁乡东平原村等地以随机入户走访、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产业发展,农村污水、厕所、垃圾“三大革命”等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进行了调研,并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丁雪钦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果,抓落实补短板,所有干部要有再出发再鼓劲再加油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做好村级集体经济产业发展;要努力培育规模龙头企业,积极探索产业发展,延伸产业链条,让农民群众在产业发展过程中得到更多实惠,实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要积极引进符合昔阳实际的特色产业产品与技术,为县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要依托现有农业基础和自然资源,注重挖掘乡村多种功能和价值,做到分类施策、典型引路、特色突出,将207国道和317省道沿线打造为全县乃至全市的乡村振兴示范廊带精品线路。

在昔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和山西尚太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生产项目的建设现场,丁雪钦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的推进情况。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沟通对接,优化服务保障,共同培育昔阳转型高质量发展有力引擎。

调研中,丁雪钦还实地查看了松溪公园健身步道的建设情况,并对松溪河河坝治理工作进一步提出了修改意见。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