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为在外实习党员开展“送学”服务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为在外实习党员开展“送学”服务活动
编辑:晋中频道    2019-10-22 10:30:2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进一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切实解决在外实习党员学习覆盖面低、深度不够的实际,及时补齐党员教育不足的短板,10月10日至10月12日,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党委书记孙豫峰带领党务工作人员,分赴北京、昆山等地为在外实习党员开展“送学”服务活动。

每到一处实习基地,送学队伍都为党员们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信商党建——主题教育专题简报》《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等学习资料,并组织实习党员开展了专题学习及座谈交流。会上,孙豫峰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进展情况,仔细询问了党员们工作学习情况、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对学院的意见建议。党员们汇报了自己在实习单位学习、工作情况,在得知大家通过收看国庆典礼直播、参加实习单位党支部集中学习以及唱红歌比赛等形式积极参加主题教育后,孙豫峰书记表示了鼓励和赞赏。孙书记强调,在外实习党员要注意和党组织保持密切联系,按照支部安排认真开展学习,要在学习中提升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维护好党员形象,发挥好党员作用。

送学活动让在外实习的党员们倍感温暖并深受鼓舞,大家对党组织的关心与爱护表达了感谢,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坚定不移跟党走,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努力工作实现自身价值,为学院争光添彩。

近年来,随着学院逐步推行学生校外实习实训培养模式,在外实习的学生党员逐年增加,外出实习党员教育管理成为亟需解决的难题,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党委严实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通过学习强国、微信平台、送学服务、委托教育等方式加强在外实习党员的教育管理,确保党员教育“不掉队”“不漏学”,全覆盖。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