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林业局召开秋冬季重点工作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介休市林业局召开秋冬季重点工作会
编辑:晋中频道    2019-10-22 10:37:5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乔慧宇 王育琴 闫晓箫)为加快建设全省最美丽最宜居县级城市,推进介休市国土绿化进程,全面完成2019年目标任务,近日,介休市林业局组织召开秋冬季重点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紧秋冬季植树期进行补植补造,特别是去年和今年的林业工程 ,确保成活率。二是介休市即将进入森林防火期,要求防火办、应急分队、全市护林防火管护员加紧准备工作,率先进入工作状态。三是对秸秆禁烧工作,要加大巡查检查力度 。四是对涉林企业继续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