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苹果握手世界 第四届果博会盛大开幕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三农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运城苹果握手世界 第四届果博会盛大开幕
编辑:晋中频道    2019-10-22 11:12:0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第四届山西(运城)国际果业交易博览会现场

山西省副省长王成宣布开幕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杨希)运城苹果,握手世界。2019年10月21日,第四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在运城市农业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山西省副省长王成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嘉宾按球启动开幕式

第四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由运城市人民政府、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共同主办,主题是“运城苹果,握手世界”,会期5天。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原副会长王锦珍,农业农村部政策与改革司一级巡视员赵长保,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副司长孙好勤,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总工程师刘桂才,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副总裁曹文忠,柬埔寨、秘鲁、澳大利亚、缅甸、阿富汗等国驻华使馆参赞出席开幕式。市委书记刘志宏致辞。市长朱鹏主持。市领导储祥好、安雅文、张润喜等出席。

运城市市委书记刘志宏发表讲话

刘志宏在致辞中指出, 运城市果品面积510万亩,其中水果面积330万亩,年产量630万吨,已经成为全国重要的优质果品生产基地、果品贮藏基地和区域交易集散中心。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运城市以打造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为主引擎,持续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优质农产品出口生产、检验检疫和贸易营销“三大体系”建设为重点,掀起了果业“二次革命”,加快全市果业提档升级。通过连续举办三届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成功推出了“运城苹果”区域公用品牌,与新华社联合发布“苹果价格指数”,极大地提升了运城果品在国内外市场的知名度和竞争力。

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1000余位政、商界人士和农业专家,以及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50余家国内新闻媒体参加开幕式。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