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证“最多跑一次”等12项经验将在山西省复制推广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财经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公证“最多跑一次”等12项经验将在山西省复制推广
编辑:晋中频道    2019-10-22 16:29:36    来源:山西晚报

10月21日,记者从山西省政府获悉,山西省下发《关于做好复制推广自由贸易试验区第五批改革试点经验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其中,公证“最多跑一次”等12项经验将在我省复制推广。

可复制推广的12项经验分别为:

投资便利化领域。包括“公证‘最多跑一次’”“扩大合作制公证机构试点”“自然人‘一人式’税收档案”“优化涉税事项办理程序,压缩办理时限”“企业名称自主申报制度”等5项。

贸易便利化领域。包括“海关业务预约平台”“生产型出口企业出口退税服务前置”“中欧班列集拼集运模式”等3项。

事中事后监管措施。包括“审批告知承诺制、市场主体自我信用承诺及第三方信用评价三项信用信息公示”“公共信用信息‘三单’(数据清单、行为清单、应用清单)编制”“实施船舶安全检查智能选船机制”“进境粮食检疫全流程监管”等4项。 (记者 薛建英)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