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快速调解纠纷 平安橙被点赞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财经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快速调解纠纷 平安橙被点赞
编辑:晋中频道    2019-10-22 14:40:1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10月18日,平安产险晋城中支查勘员赵李超在回公司的路上,发现前方交通拥堵,喇叭声此起彼伏,乱成一片。赵李超习惯性判定前方肯定发生交通事故,立刻把车停在路边安全地带,上前查看情况。

经咨询,事故情况为一辆白色小轿车追尾一辆出租车,出租车受损轻微,当场和后方白色小车车主索要赔偿800元,小车车主不同意,双方正在争执中,谁也不让步,导致交通堵塞。赵李超了解情况后,用专业技能和出租车车主交涉,并当面和出租车车型的4S店电话沟通,消除的哥顾虑后,由白色小车车主现场给的哥赔偿100元解决纠纷,之后双方迅速撤离现场,交通恢复正常。

整个事故前后处理时间不超过5分钟,双方车主直夸平安服务就是好,就是快,买保险就是买平安。查勘员赵李超从长期的理赔工作中已把停车关怀养成一种习惯,随时随地服务广大车主,让平安的橙色印在城市的每个角落。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