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齐心协力助客户出险境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财经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齐心协力助客户出险境
编辑:晋中频道    2019-10-22 14:41:1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10月17日凌晨3点,晋城市突降大雨导致立交桥低洼处积水严重,平安产险晋城中心支公司查勘员宋会接到报案,客户尹先生未注意到积水,导致车辆熄火,车辆无法已正常行驶。雨依然在下,尹先生焦急万分,不知所措。

尹先生从太原来晋城出差,对当地路况不熟悉,也没有认识的朋友,情急之下想到车辆承保公司平安保险,试探着拨通公司95511客服电话,希望能得到公司的帮助。意想不到在凌晨3点公司查勘员15分钟之内就抵达了现场。宋会到达后,发现车辆水淹严重,迅速联系救援,救援拖车抵达后发现水淹严重,车辆无法挂钩进行施救,情急之下查勘员最终和客户协商,大家齐心手动推动车辆脱离积水处。

在看到自己的爱车脱离积水处后,尹先生对公司查勘员连连道谢,并为公司的服务称赞。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