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太客专将实行多档次票价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房产交通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石太客专将实行多档次票价
编辑:晋中编辑    2019-11-04 10:36:44    来源:山西日报

涉及50趟左右列车 最大折扣幅度8折

11月1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2月1日起,以公布票价为高限,适应市场需求,实行灵活折扣的差异化定价机制,对石太客专线部分高铁动车组列车的执行票价进行优化调整。

太原局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对太原至石家庄部分高铁动车组列车执行票价优化调整,严格执行国家关于高铁动车组列车票价的有关规定,坚持以旅客需求为导向,依据市场供求关系和客流规律,以公布票价为最高限价,分季节、分时段、分席别、分区段在限价内实行多档次票价,总体有升有降,涉及50趟左右列车,最大折扣幅度8折。高铁动车组列车实行差异化定价机制,有利于建立多种交通方式合理比价关系,灵活适应市场,用好运力资源,更好地满足广大旅客的多样化出行需求。

关于票价优化调整的具体情况,旅客可登录12306网站或通过当地车站公告查询。(记者张毅)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