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免费法律咨询量位居全省第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专题>网友声音>
介休市免费法律咨询量位居全省第一
2019-11-07 11:53:2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讯(张倩 岳海霞)“免费法律咨询惠民工程”是山西省政府2019年实施的民生实事之一。介休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全面贯彻落实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利用广播、公告、网络媒体积极宣传,深入各乡镇、街道、村落、社区一线提供咨询服务,用实实在在行动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介休市市免费法律咨询工作已经圆满完成了上级下达的任务,咨询总量超额完成。截至目前,中心的咨询量为1663件,其中10月的咨询量为350件,总咨询量位居全省第一,让此项惠民举措惠及更多人民群众。


[编辑:晋中编辑]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