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优质服务解民忧 法律援助暖人心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专题>网友声音>
介休:优质服务解民忧 法律援助暖人心
2019-11-07 16:14:1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讯(闫晓箫)法律援助工作是一项“功在党和政府,利在人民群众”的特殊公益事业,是社会主义法律援助制度下,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法律帮助的一个重要平台。

11月4日,介休市法律援助中心收到了群众送来的写有“优质服务解民忧 法律援助暖人心”的锦旗,简简单单的几个字却道出了当事人对法律援助中心服务的高度评价。让群众满意是每个法律援助人成长的动力,也是持之以恒追求的目标。当前,介休市法律援助中心在免费法律咨询、提供法律援助、刑事辩护全覆盖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绩。截止目前,接待免费法律咨询服务3500余人次,受理各项法律援助案件279件,超额完成上级年初下达的任务。看着每一个服务对象带着满意笑容离开的时候,正是法律援助最暖心的时刻。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对于法律援助人来说,一路前行,一路成长,不变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坚持贯彻落实法治理念,让人民群众真正的感受到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以及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化建设带来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编辑:晋中编辑]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