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外事干部业务培训会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晋中市外事干部业务培训会召开
编辑:张书锦    2019-11-20 16:31:5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讯(杨磊)11月18日,市外事办组织召开全市2019年外事干部业务培训班,各县(区、市)、开发区外事办、市直相关涉外单位、晋中职业技术学院、晋中师专等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邀请省外事办出国管理、签证处处长李绍军和礼宾接待处处长李彦现场授课。

市外事办主任郭瑞林在开班仪式上指出,组织开展此次培训是市委做好新形势下外事工作的具体行动和重要举措,这是机构改革后首次培训,对进一步提升晋中市外事干部队伍整体素质,规范外事工作程序,提高外事业务能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参训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思考,进一步分析研判外事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理清思路,埋头苦干,努力为推动外事工作再创新水平贡献力量。

培训中,围绕充分认识外事工作的重要性、掌握因公出国境管理规定、规范外事礼宾礼仪等内容,生动详实地讲解了外事工作的业务知识。培训内容既有政策理论又有实践案例,为全市外事工作者传授了宝贵经验。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外事工作有了更加全面、准确的认识和理解,回去之后将围绕外事工作重点,履职尽责,认真工作,不断提升外事工作业务能力和水平。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