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关爱残障人士 提升服务能力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关爱残障人士 提升服务能力
2019-11-28 20:39:5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南东妮)11月27日,晋中一院第二、第八、第十四党支部及护理部与晋中特殊教育学校党员教师联合开展了“关爱残障人士,提升服务能力”主题党日活动,晋中特殊教育学校书记霍凤梅、教研室主任霍先平、教师赵丽杰及晋中一院部分党员、各科护士长参加。

第十四党支部书记李素青主持会议。晋中特殊教育学校霍凤梅书记率团队来晋中一院进行公益培训并讲话。第八党支部书记李静玲代表医院及全体参会人员讲话。晋中特殊教育学校赵丽杰老师进行“沟通你我他”手语公益培训。

通过对简单、常用的礼貌用语、称谓、科室名称、就诊流程、常见临床表现等进行详细讲解和演示,使参会人员基本掌握了日常沟通手语技巧。

手语是传达爱心的方式,是沟通心灵的工具,是无声世界的桥梁。医护人员学习简单的手语,有利于缓解听障群体看病交流难的问题,搭建沟通桥梁,确保更加快速有效地了解听障人士的就医需求,并为他们提供温暖贴心的诊疗服务。

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注弱势群体,关爱残障人士,增强医护人员对手语的了解,营造无障碍医疗沟通环境,有效提升晋中一院整体服务质量,使语言障碍患者获得优质的就医体验,共同创建包容、接纳、关爱残障人士的社会和谐氛围。

[编辑:张书锦]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