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洪山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再推进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介休市洪山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再推进
编辑:张书锦    2019-11-29 13:28:1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闫伟红)11月28日,介休市洪山镇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升会。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是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标尺,自开展标准化建设以来,洪山镇党委通过开展集中培训、外出观摩、实地交流等方式推动工作,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抓实抓细抓深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关于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和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洪山镇党委按照介休市委组织部要求,采取逐项对照、分解细化的方式,分别制定了《洪山镇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方案》和《洪山镇党支部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及规范内容》,提出了具体的落实要求,充分彰显了十九大以来抓基层党建、从严管党治党的鲜明导向,要求各支部统筹谋划、点面结合、以点促面、整体推进,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为实现乡村振兴不懈奋斗。

通过标准化建设,各党支部更加严格履行党建主体责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狠抓党员教育管理,将党性熏陶、政治教育和组织生活系统有机融合,实现了全镇党员素质再提升。

通过再部署再加强,洪山镇党委着力解决工作责任心不强、缺乏思路无抓手、学习教育不扎实、落实制度不规范等问题,在支部建设中通过标准化的形式和手段满足党员活动需求和服务群众需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

会后,各支部组织委员、党建联络员集中到党建示范点大褚屯党支部观摩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对自身问题进行梳理,查漏补缺,围绕党的六大建设,运用标准化原理将责任明晰化、工作规范化、水平提升化。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