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健康资讯>
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2019-11-29 13:24:1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徐嘉 陈超)11月25日,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晋中一院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武保平主持,院长刘向东,副院长郭卫梅、刘秀峰、杨宝军,党委副书记张徐红等党委委员参加,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学禹、联络员刘立等列席会议。

院领导班子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紧密结合所学、所思、所悟、所得,对照初心使命,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院领导班子依次发言,深入谈体会、谈认识。

武保平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带头学习、自觉学习、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晋中一院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晋中一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晋中一院落地落实。

刘向东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在“四个深刻认识”上下功夫:深刻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13个方面显著优势,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领导的部署要求。坚持关注生命的全周期和健康的全过程,努力推动医院健康发展再创新业绩。

郭卫梅通过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指导实践并推动工作。郭卫梅表示要完善健康政策,坚持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保障,让人民群众享有公平、可及的健康服务。通过健康讲座的开展,向患者做好健康宣教,大力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提高晋中一院整体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

刘秀峰提出,要坚决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与医院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明年工作谋划结合起来,以推动工作落实的新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际效用。

张徐红结合分管工作和职责,提出要在全院营造浓厚氛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杨宝军学习了四中全会精神以后,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对新形势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对医院如何进行信息化、智慧化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对打赢脱贫攻坚战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念。

[编辑:张书锦]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