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医师协会超声医师分会第二届学术会议在晋中一院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医师协会超声医师分会第二届学术会议在晋中一院召开
2019-12-02 16:57:5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侯永敏 南东妮 白洁琼 樊丽红)2019年晋中市医师协会超声医师分会第二届学术会议于11月23日在晋中一院召开,此次会议由晋中市医师协会主办,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

晋中一院超声科主任樊丽红主持开幕式,副院长郭卫梅致欢迎辞,会议邀请了广州军区总医院王莎莎教授、沈阳安联妇婴医院解丽梅教授、山西省肿瘤医院薛改琴教授进行授课。

王莎莎教授讲解“经阴道三维子宫输卵管超声造影规范操作”,带来了超声领域的新进展、新技术及新观点,并现场进行输卵管超声造影演示,与现场学员进行交流并热烈讨论,让大家受益匪浅。解丽梅教授就“胎儿脑中线异常的超声诊断"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并亲自演示诊疗过程,使大家对脑中线异常的理解与认识更加深刻。薛改琴教授就“超声造影在妇科疾病中的应用”进行了深入讲解,答疑解惑,解决了许多在日常诊疗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樊丽红主任讲解了“妇科超声检查指南解读及病例分析",她分享了大量的病例及心得体会,带领大家从诊断方法、诊断途径等角度去规范和诊断妇科疾病,在会议的尾声鼓励全市“超人”在日常工作中勇于探索,不断进取。

此次会议不仅拓宽了晋中市超声医师的诊断思路,提高了疾病的诊断水平,更加激发了广大“超人”学习、钻研的热情。晋中市超声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上级医院的指导教学,相信在此次学术会议的熏陶下,晋中市“超人”们定能收获更多的知识,服务广大百姓。

[编辑:张书锦]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