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11批次食品样品抽检不合格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健康资讯>
山西:11批次食品样品抽检不合格
2019-12-02 08:52:24    来源:生活晨报

11月29日,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的今年第43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显示,11批次食品样品经抽检被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其中,太原市万柏林区吕氏光速厨房餐馆购进的海蜇皮、山西众德西江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购进的即食海蜇、太原尚源美食城有限公司购进的海蜇头、太原市小店区白掌柜饭店购进的老醋蜇头(即食海蜇)、晋中市黄金海岸大酒店有限公司购进的海蜇头、山西晋园美域国际酒店有限公司购进的海蜇,铝的残留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朔州市朔城区重庆莽子老火锅购进的宽粉、朔州市朔城区燕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购进的宽粉和手擀粉、阳泉市城区江山酒店购进的大同粉条,铝的残留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山西永辉超市有限公司运城分公司购进的猪肝,碘胺类(总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记者 梁耀华)

[编辑:张书锦]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