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护理学会授课比赛在晋中第一人民医院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晋中市护理学会授课比赛在晋中第一人民医院召开
编辑:张书锦    2019-12-02 09:44:2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成志斌 白洁琼 南东妮 徐健)为进一步推广《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2019版)》的临床应用,规范手术室护理实践操作,加快手术室专科护理同质化发展,提升各基层医院手术室护理队伍的整体素质,由晋中市手术室专业委员会主办,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的《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2019版)》授课比赛于11月28日在我院科研楼六层会议室举行。

来自全市七所医疗机构的手术室护理人员参加了比赛,晋中市护理学会理事长、我院护理部主任徐健出席。特邀三位来自地区各大医院手术室护士长做评委老师。

 

在授课比赛开始前,由晋中市手术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晋中第一人民医院手术室护士长赵清华致开幕词。她热情的欢迎各医院的手术室护理精英们,并对各位选手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各位选手真正能把《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这本“金钥匙”解读深刻,研究透彻,更好的为患者服务。晋中市手术室专业委员会成立一年多来,为全市手术室护理同仁们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和欢聚学习的舞台。她总结了专委会一年来的工作业绩,并对未来提出了规划。

晋中市第二人民医院手术室护士长崔桂香做主持,上午8点半,主持人的一声令下,第一位选手开始了她精彩的授课。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优秀奖四名。第一名是晋中第一人民医院护士苗钰,授课题目是《手术室医疗废物管理》,第二名是来自平遥县人民医院的冀琪丽,授课题目是《手术物品清点》。这两名选手将代表晋中市参加山西省护理学会组织的省级比赛。

徐健理事长做精彩点评,她指出:手术室护士不光要掌握过硬的护理技术,而且要提高自己的讲课能力,并为此次比赛中选手的临场发挥、课件设计、授课题目、讲课内容、学堂互动等五方面进行了自己的指导意见。

此次授课比赛对晋中市手术室护理工作的进一步向前发展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并对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下基层推广普及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