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兴全在晋中市进行专题调研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沈兴全在晋中市进行专题调研
编辑:张书锦    2019-12-03 08:27:59    来源:晋中日报

立足实际着眼长远 优化服务建设平台

12月2日,中北大学校长沈兴全一行深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就中北大学晋中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选址事宜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辛琰陪同,市科技局、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相关人员参加。

沈兴全一行先后来到山西利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开发区开建集团标准厂房,实地查看了办公环境、占地面积、结构布局、外部环境、硬件设施,详细了解其地理交通位置及周边配套公共设施设备情况等,并针对备选地址存在的优势和不足进行了深入讨论。

沈兴全表示,希望与晋中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合力解决问题困难,尽快落实研究院选址事宜,积极推进研究院在晋中落地。

辛琰指出,中北大学在晋中筹建研究院对加深双方产学研究、培育科技创新人才和转化研究成果均具有长远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中北大学的沟通和对接,对照需求、立足实际,从长远出发,以高效、实用为原则,选好址,把好关。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优化服务保障,搭建科技创新平台,推动中北大学晋中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早日在晋中落地,进一步挖掘优质科研资源,推动成果转化,实现合作共赢,为晋中建设发展提供人才和科技动力。(记者 杨星宇)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