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领导深入榆社北寨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市委领导深入榆社北寨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编辑:张书锦    2019-12-03 09:18:3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程东)12月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贡琦专程深入榆社县北寨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委书记张英杰,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高杰,县政协主席柳扣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跃清陪同。

 

期间,贡琦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北寨乡负责人关于脱贫攻坚综合情况汇报,与参会人员交流探讨,共商脱贫良策,并就做好脱贫攻坚“收官”工作、产业发展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贡琦强调,当前,榆社正处在冲刺脱贫摘帽的关键阶段。要持续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等重点工作,加大走访帮扶力度,确保各项帮扶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增强贫困群众的获得感。要做好产业结构调整“文章”,积极推进农业产业供给侧结构改革,坚持因地制宜、科学种植,做大以北寨大米、设施蔬菜等农业产业,推进产业升级优化;要因村因人制定好扶贫远期、中期、近期规划,落实好产业扶贫、社会保障、集体经济“破零”等扶贫政策,为提升农业发展质量、培育乡村发展新动能、决胜全面小康新榆社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