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医疗集团樊金荣受邀参加山西省深化医改十周年评价研讨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健康资讯>
介休医疗集团樊金荣受邀参加山西省深化医改十周年评价研讨会
2019-12-04 13:54:1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进一步深入分析医改工作面临的困难,总结研判问题原因,提炼未来改革思路,12月3日下午,山西省深化医改十周年评价研讨会在省卫健委二层会议室召开。山西省卫生健康委体改处原效国处长、吴军华副处长代表山西省医疗体制改革办公室出席会议。介休市医疗集团樊金荣院长与山西省医院协会会长李和平、山西省卫生经济学会李梅会长、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张爱莲、太原市卫健委体改处处长李春组成研讨会专家组,对山西医科大学卫生政策与管理研究中心承担的“山西省深化医改十年评价”课题进行评审。

会议由课题组各子课题以分报告形式,分别就医改政府责任履行、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医疗保障改革、药品保障供应改革和整合型医疗卫生体系建设改革等五个方面内容进行汇报。

随后,与会领导、专家就山西省十年医改总体和关键领域及重点环节存在的问题、原因及解决思路等进行研讨。

[编辑:梁美平]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