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在市城区部分城建重点工程现场办公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郝向明在市城区部分城建重点工程现场办公
编辑:张书锦    2019-12-05 10:08:52    来源:晋中日报

加强对接形成合力 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12月4日,副市长郝向明赴市城区部分城建重点工程进行现场办公。市住建局、市房管局、晋中供电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郝向明一行先后到市政府东巷道路工程、晋中市中医院门诊综合楼、广安中学、晋中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建设情况,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督促各项目加快施工进度。

郝向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多措并举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确保项目顺利进行;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紧盯任务目标,加强力量、科学施工,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记者 杨星宇)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