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建参加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周建参加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编辑:张书锦    2019-12-05 10:10:01    来源:晋中日报

层层传导压实责任 铁腕整治确保落实

为分析研判当前交通安全形势,部署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12月4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建在主会场出席并讲话,各县(区、市)政府设立分会场。

周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用思想带动行动,用行动推进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化冬季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加强对重点人、车、企业、路段、违法行为的管理和查处;要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晋中市冬季交通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记者 赵光耀)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