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市监局参与“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左权县市监局参与“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编辑:张书锦    2019-12-05 10:47:2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高瑞红 王建丽)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树立全民学法守法尊法意识。12月4日上午,左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活动主题,在将军广场参与全县“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讲法律法规知识、接受现场咨询等形式,重点对《宪法》《食品安全法》《药品管理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商标法》《标准化法》等实用的法律常识进行了宣传。

良法善治、民之所向。活动的开展普及了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科普知识,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弘扬了宪法精神,树立了宪法权威,教育引导广大消费者、市场主体提高法律规范意识,增强法治观念,传播法治正能量。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