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与太行山国有林管理局、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签署生态建设战略合作协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社县与太行山国有林管理局、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签署生态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张书锦    2019-12-05 11:28:0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程煜媛)12月4日,山西省太行山国有林管理局、山西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榆社县人民政府生态建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榆社县隆重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榆社县全面开启了新时代生态建设的新征程。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长鹿建平,省林业和草原局总经济师康鹏驹,省太行山国有林管理局局长武玉斌,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四级调研员王裕杰,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林学系主任王刚狮等省、市领导及县委书记张英杰,县委副书记、县长韩军等县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副县长武春林主持签约仪式。

仪式上,张英杰代表榆社县人民政府致辞,武玉斌、王裕杰、王刚狮分别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韩军代表榆社县人民政府与省太行山国有林管理局局长武玉斌、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林学系主任王刚狮分别签订合作协议。

张英杰在致辞中指出,生态是榆社立足晋中、实现错位发展的最大资本,此次签约对推动全县生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榆社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生态优势,努力打造“两山理论创新实践区”,县委、县政府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打响十年造林攻坚战,大兴生态建设,大搞植树造林,努力让“山川变绿、人民变富”。此次山西省太行山国有林管理局、山西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投身榆社,开展造林绿化,为榆社带来了先进的造林理念和有力的技术支持,有利于实现造林绿化的优势互补和共建共享,有利于开辟新时代局县合作、院县合作的造林新路径,有利于打开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的发展新局面。榆社县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着力创优合作环境,为山西省太行山国有林管理局、山西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造林绿化提供优质服务。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