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开展“12·4”宪法日宣传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社县开展“12·4”宪法日宣传活动
编辑:张书锦    2019-12-05 15:25:1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杨番)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颁布施行后的第二个国家宪法日。榆社县精心组织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着力推动宪法深入人心,加快推进法治榆社建设进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跃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首元,县政协副主席张耀元参加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榆社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部门结合各自职能和行业特点,采取摆放普法展板、悬挂条幅、发放普法实物、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宪法法律知识。县城迎春大街两侧随处可见宣传宪法的身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踊跃咨询。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尊法守法意识,形成运用法律法规解决问题、捍卫权益自觉,营造全县上下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活动期间,部分国家工作人员应邀在榆社县人民法院大审判庭参加了现场旁听公开庭审。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