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交警大队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 主题宣传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介休市交警大队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 主题宣传活动
编辑:张书锦    2019-12-05 15:32:2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岳海霞)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携手创建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12月2日,介休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在市世纪广场举办了以“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全国交通安全日”的活动意义和交通安全知识。借助现场摆放的主题宣传展板、主题宣传彩页,依托宣传车喇叭循环播放交通法规等方式向市民讲解违章占道、乱停乱放的危害性,提醒广大市民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争道抢行、开车礼让行人,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有利于形成交警部门主导、公众参与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全民交通法制意识,从而在全市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