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健康资讯>
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06 09:11:3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米雅晶)12月2日,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晋中市红军荣军休养院开展“践行初心,关爱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集体参观了荣军历史展览馆,馆内那些见证了历史瞬间的照片、经历过战争年代的实物、记录了鲜血与荣誉的军功章、承载着拼搏与不屈的锦旗,诠释了伤残军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战胜困难的革命英雄主义和积极向上的乐观主义精神,令全体党员备受教育。


在展览馆的小厅里,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再次庄严地宣誓;观看由市委组织部和市红军荣军休养院联合拍摄的纪录片《战火中的青春》。

现场还听取了4位老英雄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崇高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感悟英雄的力量,提升自身的内涵。

 

党委副书记张徐红在讲话中对市红军荣军休养院给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员干部提供非常难得的近距离感受红色革命文化、接受精神洗礼的机会表达感谢。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爱党爱国的情怀、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真正理解“初心”和“使命”的含义,并将红色文化贯穿工作、生活始终,以此次主题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锤炼党性,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积极找差距,抓整改落实,为全市人民的健康做好优质的保驾护航工作。

[编辑:张书锦]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