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展区成本届山西文博会全场最靓的风景线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旅游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晋中展区成本届山西文博会全场最靓的风景线
编辑:郭晋惠    2019-12-07 14:02:5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太原讯(钱龙 李宏) 12月5日,2019第四届山西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上,晋中市展区成了全场最靓的风景线。它们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吸引了大批参观者驻足观看。

    两年一度的山西文博会,是人民群众共享文化改革发展成果,提升文化获得感的重要平台,晋中将随全省努力把第四届山西文博会办成“文化的盛会、人民的节日”,热忱欢迎各界群众前来参观,共同感受晋中近年来在文化建设领域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