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老乡严选”搬到了文博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昔阳老乡严选”搬到了文博会
编辑:张书锦    2019-12-09 08:54:22    来源:晋中日报

“这个压饼好吃,又薄又脆的,买10张吧。”12月6日上午,山西文博会晋中展厅特色产品展区的昔阳老乡严选展台参观消费者络绎不绝。

赵壁乡的大曲酒、闫庄乡的压饼、孔氏乡的大米、西寨乡的石磨小米……记者在展台看到,这些产品都是地道的昔阳“土特产”。“可以说,我把‘老乡严选昔阳店’搬来了,一上午不到就卖了200多张昔阳压饼。”展台负责人陈正鑫高兴地说。

 

“老乡严选昔阳店”位于昔阳县白马街,是昔阳县农村电商平台的线下延伸。2018年10月,昔阳县本土企业洲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拥有110个微信公众号、1400万粉丝的山西老乡俱乐部达成合作协议,决定打造“昔阳老乡严选”电商平台,通过线上、线下运作模式,同步销售当地贫困户特色的农副产品。

“昔阳老乡严选”开辟了贫困户农产品直销的绿色通道。 据陈正鑫介绍,“昔阳老乡严选”供货端是当地的贫困户,平台将贫困户的特色农产品统一收购、分选、包装,最终统一配送销售到各个超市、景区、企业及学校。

如今,“昔阳老乡严选”已成为贫困户增收致富的“助推器”。截至11月,昔阳本地特色农产品累计销售额达460余万元,带动3500余名贫困人口脱贫致富。(雷甫)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