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第二安全生产巡查组榆社县动员暨工作汇报会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市委市政府第二安全生产巡查组榆社县动员暨工作汇报会召开
编辑:张书锦    2019-12-09 16:15:1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石凯 程东)12月6日,市委市政府第二安全生产巡查组榆社县动员暨工作汇报会召开。市第二安全生产巡查组组长、市政协副主席杨定旺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榆社县委书记张英杰,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高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艳萍,县政协主席柳扣兔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韩军主持。

会上,杨定旺就此次巡查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内容、具体安排、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作了详细说明,要求榆社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安全生产巡查工作,主动配合市安全生产巡查组开展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巡查工作顺利有效开展。

 

杨定旺强调,此次巡查是全市安全生产领域的大事、要事,榆社县各级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一定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巡查的重大意义,把这次巡查当作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契机,借势而为,顺势而上,抓住、抓好、抓出成效,坚决贯彻落实巡查工作的安排部署。要全面分析本地安全生产形势和问题,积极开展自我剖析,主动配合做好巡查,全面补齐短板和问题,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要以更大的决心、更扎实的工作、更有力的举措,推进榆社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确保安全发展、科学发展。


张英杰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科学分析研判,树牢新时代安全发展理念,提高整治站位,合力配合好巡查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各乡镇要加强属地管理,进一步夯实责任,逐一落实到具体岗位、具体人员身上,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各行业监管部门要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加大检查力度,监督隐患整改。各企业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积极开展企业职工全员安全生产培训,严格落实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制度。要以安全标准化为载体,建立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的长效机制。

 

张英杰强调,全县上下要按照此次市委市政府巡查工作的要求,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杜绝和减少事故发生,努力实现全县持久安全、稳定安全、本质安全,为促进榆社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