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阳“梨先生”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再拿金奖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三农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寿阳“梨先生”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再拿金奖
编辑:张书锦    2019-12-10 08:27:19    来源:晋中日报

 日前,在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上,寿阳县“梨先生”牌玉露香梨再次荣获金奖,这是继十九届绿色食品博览会之后连续两次获此殊荣。

据了解,本届展会以“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发展成果,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为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绿色生资企业与商家搭建对接和产品交易平台,促进贸易、培育市场,为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了新动力。

博览会上,“梨先生”玉露香梨以其果肉细嫩、糖分高、绿色环保纯天然等优良品质受到海内外商客、游客的高度评价。最终通过大会组委会评选,荣获博览会金奖。

2012年,寿阳引进玉露香梨品种,之后以“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运作方式成立玉露香梨科技有限公司,被国家梨产业技术体系确定为“玉露香梨”示范基地。至今种植面积已达3100亩,产量突破160万斤,优质果品率高达80%以上。(记者 史俊杰)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