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秀红深入平遥县古陶镇走访联系基层人大代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任秀红深入平遥县古陶镇走访联系基层人大代表
编辑:张书锦    2019-12-10 08:37:00    来源:晋中日报

当好“传声筒” 搭好“连心桥”

12月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秀红以市人大代表身份深入平遥县古陶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走访联系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

在详细了解了代表联络站活动的开展情况后,任秀红与镇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座谈中,与会的人大代表及群众代表就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基层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踊跃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任秀红认真记录,现场沟通,嘱咐在座的县乡(镇)两级以问题的解决回应代表建议和群众呼声。她指出,人大代表是荣誉,更是责任。基层一线的人大代表是联系群众最直接、最具体的一环,一定要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忠实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关注民生,倾听民意,真实反映百姓呼声和要求,当好党委政府和群众交流的“传声筒”,协助解决群众所反映的问题,真正搭起党委政府和群众沟通的“连心桥”,为推进“大美古城、小康平遥、国际旅游城市”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赵家强)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