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琰郭建文到山西智创城省级双创中心考察调研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辛琰郭建文到山西智创城省级双创中心考察调研
编辑:张书锦    2019-12-10 08:38:33    来源:晋中日报

推进双创基地建设 充分释放创新活力

12月8日,副市长辛琰、郭建文带领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及市发改委、市人社局、市科技局等单位负责人到山西智创城省级双创中心进行考察调研。

辛琰、郭建文参观了双创展厅、众创空间、专家公寓等功能区,了解智创城项目规划设计、运营机制、服务体系等,并召开座谈会,与省发改委、综改示范区有关负责人等进行探讨,交流取经,为晋中市推进双创基地建设提供借鉴。

辛琰指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晋中市推进双创基地建设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加快构筑创新创业发展新高地;要精心规划,立足我市发展实际,学习借鉴智创城建设中好的经验做法,科学制订实施方案,加快推进双创基地建设,为晋中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积聚创新动力、释放创新活力。

郭建文指出,要明确目标任务,立足服务晋中高质量发展,结合产业发展需求,科学合理规划,以确保优质创新资源有效集聚、双创基地建设有效推进;要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做好运营团队引进、配套工程建设等工作,为晋中市双创基地建设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记者 李晓雯)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