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攻坚行动汇报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社县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攻坚行动汇报会
编辑:张书锦    2019-12-10 10:05:2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杨番)12月5日,榆社县召开晋中市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督查汇报会。市督查一组组长、市委督查室主任苏强,副县长武春林,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工信局局长马俊出席会议。各乡镇、城管委,政府办、生态环境局等县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督查组在听取榆社县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情况汇报后,对榆社县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查组指出,榆社各级各部门要思想上再重视、责任上再压实,行动上跟得上。要提高政治站位,看清形势,足够重视;要全面压实治理责任,克服畏难厌战情绪,切实增强打赢秋冬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紧迫感;要增强斗争本领,深刻吸取教训,采取超常措施,严守底线,齐抓共管,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坚决打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硬仗。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