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科协开展“科普宣传进小区”宣传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社县科协开展“科普宣传进小区”宣传活动
编辑:张书锦    2019-12-10 10:07:5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全民素质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国瑞)为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科学素养,倡导“崇尚科学、热爱科学、学习科学”的良好风尚,12月6日,榆社县科协、东升社区在县城文峰小区组织开展了“科普宣传进小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榆社县科协、东升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精心编印的《移风易俗树新风、文明言行来推动》、《社区科普知识读本》、《食品安全科普小常识》等宣传资料,大力宣传疾病预防、养生保健、低碳生活等各类科普知识,耐心细致为居民提供科学合理的健康生活方式。县科协主席孟效文、城管委书记刘杰及东升社区负责人带头参与活动,为群众进行宣传讲解,活动的开展,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