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左权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编辑:张书锦    2019-12-10 17:27:4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王宇)12月10日上午,左权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党支部书记曹卫锋主持,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统战部党支部书记曹卫锋通报了2019年党支部工作情况,与会党员逐个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和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从工作上找短板,从担当上找差距,从思想上挖根源,认真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委统战部党支部书记曹卫锋在总结中表示,下一步要围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进一步落实工作任务,细化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实,力促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推进统战部各项工作。

会后,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