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晋中第一人民医院支部“盟员之家”揭牌仪式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民盟晋中第一人民医院支部“盟员之家”揭牌仪式
编辑:张书锦    2019-12-10 09:56:2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凝心聚力 团结进取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永明)12月5日下午,在晋中第一人民医院外科大楼16层全科医疗科示教室,民盟晋中第一人民医院支部举行了“盟员之家”揭牌仪式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推进会。

会议邀请了盟市委岳志坚主委、吴建萍副主委、张新华副主委、盟市委办公室任连琦副主任、榆次区孙建功主委、晋中市高师支部贾喜华主委等支部主委参加;晋中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张徐红副书记和一院第八党支部李常青副书记特邀参加,会议由晋中第一人民医院支部主委冯子凌主持。

首先由晋中第一人民医院张徐红副书记讲话,表明了晋中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对民盟工作的一贯支持的态度,对“盟员之家”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希望把它办成盟员的学习之家、友谊之家、交流之家、进步之家。他强调,全体盟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盟市委和晋中第一人民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乐于奉献、敢作敢为,为全市340万父老乡亲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盟市委岳志坚主委对张徐红副书记百忙之中参加本次揭牌仪式表示感谢,对晋中第一人民医院院党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民盟的各项工作予以高度赞扬,对晋中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岳志坚主委强调,民盟晋中第一人民医院支部的各项工作要与院党委有机结合,凝心聚力。依托医卫界别盟员的独特优势,在服务百姓、服务群众的同时,更深层次了解基层群众呼声,努力将群众所思、所盼、所想积极转化成有价值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真正把履行参政党职能落实在为党分忧、为民尽责的实际行动中。

支部冯子凌主委做了表态,将充分运用“盟员之家”继续加强盟员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支部凝聚力,全面、准确、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自觉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

随后,邀请盟市委岳志坚主委、晋中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张徐红副书记进行了“盟员之家”的揭牌,揭牌仪式启动的瞬间,会场内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民盟晋中第一人民医院支部的“盟员之家”正式成立了。

支部进行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推进会,开展了在“盟员之家”的第一次学习活动。张永明委员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精神,李燕委员传达了民盟晋中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大会精神,大家都做了认真的聆听和学习,并积极进行讨论发言。

支部冯子凌主委做总结发言:“我们将积极开展并继续深入贯彻‘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凝聚政治共识,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发挥参政党的职能,利用支部优势为晋中的建设和基层发展建言献策,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扩大盟的影响。将一如既往,踏实工作,勇往直前,为建设晋中、建设山西添砖加瓦,做出更大的贡献。”会议结束大家合影留念,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