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组向17个单位反馈巡察情况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市委巡察组向17个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编辑:张书锦    2019-12-11 08:40:05    来源:晋中日报

提高思想认识 认真整改落实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5日至10日,市委五个常规巡察组陆续向17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巡察期间,巡察组紧盯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四个落实”, 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开展民主测评、进行个别谈话、查阅相关资料、受理信访举报和群众来访等方式,对反映突出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

反馈会上,各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实事求是、全面客观。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履职尽责,主动自觉与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整改、省委巡视整改结合起来,积极主动抓好整改落实。纪检、组织及相关部门对巡察整改要强化指导督促检查,形成整改合力。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深化标本兼治,着力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市人防办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并以本次巡察为契机,提高自身素质,提升工作能力;要敢于直面问题,认真深刻剖析研判,列出任务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要坚持党建引领,坚决扛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把解决问题和促进发展结合起来,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加强和改进人防各项工作,为晋中市全面挺进全省第一方阵作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志刚强调,要以讲政治的高度,履行职责使命,重视巡察问题的反馈整改,将整治整改与当前正在进行的主题教育等工作结合起来,放在心中、抓在手上。要以敢担当的态度,深化巡察整改,推进问题整改责任落实,做到集中发力、制定措施、列出清单,形成上下齐心协力抓整改的良好局面。要以动真格的气度,深化标本兼治,着力推动改革助力发展,做到既摆问题又找原因,既改问题又建机制,既查问题又追责任,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果,检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

市传染病医院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改进工作作风、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坚决贯彻落实巡察反馈意见;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并实施“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制度,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和整改时限,从严从实抓好巡察整改落实;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不断促进医院改革发展。

张志刚强调,要以讲政治的高度,履行职责使命,高度重视巡察问题反馈整改;要以敢担当的态度,深化巡察整改,从问题入手、让责任入心,列好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推进问题整改责任落实;要以动真格的气度,深化标本兼治,做到既摆问题、又找原因,既改问题、又建机制,既查问题、又追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推进整改落实。

副市长辛琰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对待巡察工作,以务求实效的举措认真对待巡察问题整改;明确整改重点,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要推进整改工作的长效化,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社科联表示,要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有效结合,整体推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成果的运用和转化。要在整改落实中检视初心,在服务大局中强化担当,推动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

张志刚强调,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以讲政治的高度,履行职责使命,重视巡察问题反馈整改;要以敢担当的态度,深化巡察整改,推进问题整改责任落实;要以动真格的气度,深化标本兼治,着力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晋中广播电视台表示,要迅速统一思想,全部认领反馈意见,坚决抓好整改落实;要切实聚焦问题,坚决落实落细,明确整改目标、整改内容,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到位,不留死角;要紧扣职责,聚焦主责主业,认真整改落实,把整改工作与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好主流媒体的作用有机结合,做到“两结合、两促进”,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丁利军强调,要以讲政治的高度,履行职责使命,重视巡察反馈整改工作;以敢担当的态度深化巡察整改,推进问题整改责任落实;以动真格的气度,深化标本兼治,着力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要以此次整改为契机,认真完成市委要求,在责任上发力,在担当上用功,用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推进整改落实。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秀红要求,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全面认领问题,真正扛起主体责任,全面抓好队伍建设,逐项拿出问题清单,逐条细化整改措施,逐件明确整改责任。对每个问题、每件事情、每项任务都到人到岗到责,完成一项销号一项,不留死角、不打折扣。

晋中日报社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坚持统筹推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成果的运用和转化,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把宣传主阵地维护好、运用好、发展好,同时把解决问题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建设党放心、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队伍。

丁利军强调,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集中整改任务。要提高认识,深刻把握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端正态度,从严从细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在责任上发力,在担当上用功,用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推进整改落实。

任秀红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认真研究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坚决全面从严整改落实到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制度和队伍建设,着力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工商联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巡察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全面认领反馈意见,不折不扣落实任务;要聚焦问题,深入查找问题形成原因,明确整改责任,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立足实际,抓好结合,全力推进市工商联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鹿建平要求,要高度重视这次巡察巡视,进一步做好自身建设;要认真梳理问题,查找问题形成原因,明确整改内容;要制定切实的整改措施,细化任务,压实责任,清单管理,限时整改;要把巡察问题整改转化为真抓实干、谋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切实做到真改实改。

市卫生学校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严肃认真、全盘认领巡察反馈问题;要聚焦问题,即知即改,全力整改销号,抓紧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坚持长效整改,全面转化问题整改成果,全面推进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每一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辛琰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严肃对待整改工作;要主动扛起责任,纵深推进反馈问题整改;要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转化问题整改成果,以认真的态度、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进整改落实,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培养高素质医疗卫生技能人才。

市体育运动学校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全面、诚恳接受反馈问题;要明确责任意识,纵深推进反馈问题整改,勇于刀刃向内,多管齐下,全面落实整改;要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转化问题整改成果,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认真的态度、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整改落实,培养高素质医疗卫生技能人才。

辛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严肃的政治态度、严格的责任落实、严谨的工作作风、严密的整改举措,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抓紧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从深入查找问题的原因入手,举一反三、深挖细研、严格责任、即知即改;要坚持长效整改,全面转化问题整改成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晋中职业技术学院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照单全收,深入分析,扎实整改;党委要切实担起整改主体责任,细化整改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确保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要从责任上查原因,对标对表,主动认领,查找不足;要建章立制,完善学院治理体系,提高学院治理水平,通过巡察整改推进学院发展。

辛琰要求,要高度重视、立行立改、狠抓落实,要以这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全面提高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水平;要切实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抓好整改,明确巡察整改的目标方向,做到即知即改的马上见效,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表示,对于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建议,要全面认领、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要对整改问题不遗不漏,不遮丑不护短,建立并实施“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制度,立行立改。要正视差距,改进不足,在抓好集中整改的同时,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

副市长郭建文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的责任感,把抓好巡察整改内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措施、整改要求,确保取得实效;要强化整改提升,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水利局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对党忠诚、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要全力以赴推动整改工作,明确具体措施,推动工作落实;要细化量化巡察反馈意见,逐项解剖、逐项研究,做到责任到位;要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做到落实到位;要持之以恒巩固整改成效,做到深化到位,全力推动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丁雪钦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从思想上对标巡察要求,要扛起主体责任,切实从行动上抓实巡察整改,要建立长效机制,切实以巡察整改推动工作落实,用全新的工作状态推动水利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潇河流域管理局表示,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意识;要聚焦反馈问题,全面认领,坚决整改,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要上下互促联动,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主动意识,在找差距、寻不足,补短板、求突破上下功夫、做文章,用巡察成果推动问题解决、促进工作落实、保障改革发展。

市水利建筑工程总公司表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整改态度端正;要聚焦问题、细化措施,确保整改工作到位;要引以为戒、深入反思,确保巡察成果落地;要履行责任、主动担当,确保高效科学发展,努力开创水利行业发展新局面。

市艺术学校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说立行抓好整改,在思想上真正重视、在行动上加快推动、在机制上再求完善。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做到真抓真管真严、落实落细落小、严肃追责问责。要精准聚焦“四风”问题,立知立改转变作风。要总揽全局开拓创新,切实把巡察整改成效转化为全校上下真抓真干、善谋善为、善作善成的具体行动。

市文联表示,要直面问题抓整改,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上来,不折不扣地完成好整改任务。要扛起责任抓整改,对照反馈意见,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认真分析,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有人管、事事有结果。要聚焦效果抓整改,结合主题教育的开展,层层传导压力,着力提升整改深度,拓展整改成效,确保真正改出新成效、新作风。

市委讲师团表示,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扛起整改的责任,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要强化引领,改进工作,把落实整改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各项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全面转化整改成果,推动讲师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新闻中心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认识,全面认领反馈意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认真落实反馈意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主体责任,拿出直面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求真务实,细化工作措施,围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明确整改时间、整改目标、整改措施,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真正做到件件有整改、事事有回应。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