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公安局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昔阳县公安局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工作
编辑:张书锦    2019-12-11 10:01:3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加强广大市民对网络安全的防范意识,抵制网络违法犯罪的侵蚀,近日,昔阳县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教育工作。

在昔阳县高级职业中学网络安全教育培训会上,网安大队民警从当前网络安全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日常生活的安全上网行为、网络违法犯罪的危害后果等四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对网络安全知识的了解,提升了青少年明辨是非、判别对错的能力,营造出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以及规范有序、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

此外,网安大队民警还走进昔阳县政务大厅、购物中心和汽车站等公共场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的形式,引导广大群众更直观地了解网络安全等相关的法律知识,筑牢网络安全堤坝,增强自身防范意识。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