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委领导深入乡镇督查扶贫政策宣传落实情况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社县委领导深入乡镇督查扶贫政策宣传落实情况
编辑:张书锦    2019-12-11 11:17:2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凤莲)12月9日,榆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峰一行先后深入云簇镇云竹村、乔家沟村,河峪乡寄子村、牛村,西马乡西马村、北山晕村以及社城镇社城村、顶村,实地查看扶贫政策宣传落实情况。

督查中,王晓峰了解了各村大喇叭播出时间和宣传车上街宣传次数,询问群众对脱贫政策知晓率情况。嘱咐困难群众要跟随驻村帮扶干部的脚步,通过自己的辛勤努力彻底改变贫困面貌,实现脱真贫、真脱贫。

王晓峰要求镇村两级要紧紧围绕“高质量脱贫摘帽”的目标,明确工作责任,严把政策标准,精准施策,持续发力,认真负责督查宣传政策的播出情况,让广大群众知晓政策、耳熟能详,提升群众满意度,确保榆社县高质量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