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领导出席西马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社县领导出席西马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张书锦    2019-12-12 15:32:5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12月10日晚,县委书记张英杰出席西马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艳萍,县经济技术开发党工委副书记、政府办主任贾旭峰及县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张英杰在会上指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同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谋划明年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取得实际成效。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在脱贫攻坚工作的最后关头,所有帮扶干部要立即进入迎检状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精细的工作,齐心协力提升脱贫质量和贫困户满意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乡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给党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