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医防工作迈开实质性融合步伐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左权县医防工作迈开实质性融合步伐
编辑:张书锦    2019-12-12 17:01:0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双贵 张文军)为进一步深化全县综合医改,推进县乡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改革,建立完善疾病预防控制管理新模式,根据省市要求,12月12日,左权县召开医防融合工作会议,卫体局、医疗集团、疾控中心相关领导参加。

会议宣读了县医改领导组决定,聘任疾控中心主任鹿守斌同志兼任县医疗集团副院长,参与医疗集团日常工作,分管集团公共卫生、疾病预防工作。

会议确立了全县疾控工作与县域综合医改深度融合“一兼两管三统一四不变”的管理模式。一兼,即县疾控中心主任兼任县医疗集团副院长;两管,即完善集团内部疾控工作管理,加强县域疾控工作综合管理;三统一,即统一领导,统一标准,统一考核;四不变,即疾控中心机构名称、性质、编制、职责任务不变。

会议要求,县域疾控工作由疾控中心、医疗集团共同管理,明确职责分工。医疗集团接受疾控中心的指导、培训、评估。疾控中心、医疗集团要密切协作,各负其责,完善制度,推动落实,真正实现全县医防深度融合。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