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市政局:雪中的坚守 城市的亮丽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左权县市政局:雪中的坚守 城市的亮丽
编辑:张书锦    2019-12-16 17:50:2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乐凯)12月16日清晨,一场大雪纷飞而至,县城披上了一层白色的薄纱。降雪在给人们带来惊喜的同时,也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不便。

 

左权环卫人冒着寒风,走上街头,按各自保洁区域对重要街巷、公园、广场等重点部位的积雪进行了清扫,做到了“雪中路畅、雪过路清、雪后不滑”。白色的雪和橘色的工作服融合在一起,形成了左权县城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城市主要街道、人流车流集中的重点道路、公园广场的积雪很快被清扫干净,实现了道路见本色,为市民和车辆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