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召开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左权县召开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会议
编辑:张书锦    2019-12-19 08:49:3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高瑞红 禹小红)12月18日下午,左权县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会在市场监管局四楼会议室举行,发改、住建、交通等15个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工作联络员共计30余人参加。

 

会上,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宏宇传达学习了《左权县人民政府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进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作出全面部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就2019年底全面完善“一单两库一规范”工作进行了安排,并采取演示方式,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双随机、一公开”平台操作培训。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国务院和省、市、县人民政府“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加强“双随机、一公开”基础数据库的建立和完善,为实现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打基础,共同推进市场监管方式的转变,增强市场主体的自律意识和信用意识,合力优化左权县良好的营商环境。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