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经贸工委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昔阳县经贸工委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编辑:张书锦    2019-12-19 10:40:5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近日,昔阳县经贸工委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昔阳县经贸工委各相关单位共计13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

此次宣讲报告会邀请昔阳县党校讲师刘娟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概况、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无可比拟的优越性、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经贸工委各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做到入心入脑,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宣讲,要把此次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个群众,坚持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此次宣讲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令人深受启迪。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要求上来,坚定信心,明确共识,在今后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