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四中全会山西宣讲】左权县举办统战系统各界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十九届四中全会山西宣讲】左权县举办统战系统各界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12-19 11:33:5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王宇)12月19日上午,左权县委统战部举办统战系统各界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县政府东三楼举行。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曹卫锋作宣讲报告,县委统战部主任科员石建光主持会议,县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全县党外领导干部、党外知识分子、非公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侨胞侨眷等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曹卫锋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和看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学习贯彻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结合统一战线工作实际,作了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这次中央全会专题研究了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的重大问题,对统一战线相关重要制度体系也作出了安排和部署,强调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巩固全体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这些重要论述和部署,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要深刻领会,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强化使命担当,全力推动中央省市县关于统一战线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做好统战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振奋精神、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用实统一战线这个法宝,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统一战线力量。

[编辑:张书锦]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