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县2019年度13项重点项目竣工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今日头条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祁县2019年度13项重点项目竣工
编辑:张书锦    2019-12-20 08:23:50    来源:晋中日报

掀起项目建设热潮 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

在岁末年关、全市上下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12月19日,祁县2019年度13项重点项目胜利竣工。

13项重点项目的竣工,不仅是祁县坚持“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改革为要、创新为上”的发展理念,对全年转型项目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祁县聚焦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阶段性成效的一次工作检阅,将进一步激发全县上下奋勇争先、百舸争流的精神状态,持续掀起项目建设和产业大招商的热潮,集中精力打好全市工业项目百日攻坚战,推动晋中高质量转型发展。

今年以来,祁县县委、县政府围绕“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发展主题,以“4321”重点工程为突破,强化担当积极作为,凝聚合力强化攻坚,先后完成了玻璃公园、职中迁建等一批重大民生改善项目,启动实施了昌源南路、108国道西延、冬夏线东延等一批基础设施提质改造项目,建成启用了“一带一路”合作区展示中心、开发区科技孵化中心等一批促发展、利长远的产业转型项目,全县项目建设取得了突出成效。集中竣工的13项重点工程,投资总额达到17.6亿元,将辐射带动全县项目建设,为祁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支撑。(记者 雷甫)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