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杜绝绿化带变放牧场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介休市:杜绝绿化带变放牧场
编辑:张书锦    2019-12-20 10:00:0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岳海霞)为了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宜居美丽的生活环境,近年来介休市不断加大对城市绿化的投入,使城区环境焕然一新。但近期,介休市区林带、绿化隔离带内出现了放养羊群啃食、践踏绿化带和草坪的现象,致使市区部分景观绿化带和花卉植被受到严重破坏。针对这一现象,介休市园林局、执法局、各相关派出所执法人员对城区周边家畜养殖场、养殖户进行了集中宣传督查,并发放了禁牧告知书,要求养殖户现场签收确认,确保宣传引导有效、到位。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从两方面着手,第一,加强宣传教育,倡导大家人人参与禁牧宣传,人人爱绿、护绿,为我市的环境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第二,我们要进一步加强联合督查、巡查力度,对屡教不改、屡告不听的养殖户进行严厉处罚,严厉打击偷牧行为。”介休市园林局副局长曹平说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