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从“细”处着手扮靓市容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昔阳县从“细”处着手扮靓市容
编辑:张书锦    2019-12-20 10:52:48    来源:晋中晚报

为进一步完善环卫基础设施,助力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连日来,昔阳县从“细”处着手,对县城区残缺、破损的果皮箱及垃圾桶进行了维修更换,对行道树树坑进行了清洁整理。

果皮箱、垃圾桶看似不起眼,却与生活息息相关。此前,昔阳县城区街道上的垃圾桶因风吹日晒和垃圾腐蚀,破损渗漏现象严重,不仅影响垃圾的正常收集,还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城市面貌。对此,昔阳县洁城清运有限公司于近期对果皮箱和垃圾桶进行了检查、统计、维修和更换,在扮靓城市容颜的同时,为环卫工人做好保洁工作提供了便利。

12月18日,在昔阳县城区新建路,记者看到,环卫工人兵分两路,除对果皮箱进行擦拭和喷涂外,还对街道两旁的行道树树坑进行了清洁整理。洁城清运有限公司环卫管理人员郝旭东说:“前期,我们对县城区的果皮箱和垃圾桶进行了摸底调查,对无法使用的果皮箱、垃圾桶进行更换,对还可以继续使用的果皮箱、垃圾桶进行打磨喷涂,对行道树树坑进行了清理,让果皮箱、垃圾桶、行道树成为城市的一道风景。”

据统计,昔阳县城区主街道共有果皮箱389个,目前已完成更换30个,维修71个,维修更换工作还在继续推进中。更换的果皮箱和垃圾桶整齐划一、崭新美观,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同时,环卫工人对昔阳县主街道的行道树树坑进行了清理,让昔阳县城更加美丽。(记者 张莉芬 马永红 孔令宇)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